Cities: Skylines - Piano Tunes Radio
如果您喜愛充滿奇思妙想的優雅古典鋼琴樂曲,「Piano Tunes」將是最適合您的完美電台。利用 16 首樂曲和將近 1 小時的音樂,讓城市在您的指尖下順暢無比地成長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