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Content Creator Pack: Vehicles of the World
由 bsquiklehausen 所帶來,來自全球的 21 款全新載具系列。利用像是 Police Supercar 這類具代表性的服務車輛,使其在您的城市街道上奔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