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Content Creator Pack: Bridges & Piers
改善並昇華海濱地區的樣貌 這 22 個獨特物件的組合是由社群創作者 Andrés “Armesto” 所打造,樣式從簡約到華麗,涵蓋了可在世界各地見到的各種工業與古典風格。 讓海陸交接處更具風格 您可以用這些經典的海陸交界設施來打造城市的代表性外觀,並塑造您的海洋天際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