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推出「Africa In Miniature」:以非洲大陸為背景、充滿可能性的新世界。3D 藝術家 Setonji "Prince Set" Hotonu 是《Cities》系列長久以來的粉絲,他的第一款內容創作者套件可讓您探索非洲極其多樣的建築、鮮豔的色彩和獨特的都會混搭風格。 「Africa In Miniature」內含: 11 種專屬建築 2 種紀念碑 4 種服務建築 9 種可成長建築 2 種道具 共有 28 種新建築,靈感來自現有的都會建築傑作和獨特的建築概念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