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80's Movies Tunes
這次我們要帶您看電影去! 「80’s Movies Tunes」是個以 80 年代經典電影樂曲為主題的電台。聽著超過 15 首樂曲、70 分鐘左右的音樂,一同陶醉在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