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mp Challengers PAC (Pre-Order Bonus)
吞食任何阻擋在你和暴食王頭銜之間的挑戰者,同時用這些稀有的造型物品來驚豔四方! 此「吃豆包」內含: - 1個「獨角獸-稀有」(身體) - 1個「王冠」(頭部) - 1個「復古男士髮型」(頭部) - 1個「龐克」(頭部) - 1個「轉轉眼珠眼鏡」(臉部) - 1個「復古眼鏡」(臉部) - 1個「櫻桃嚼嚼」(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