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 - Halloween Skin Pack
10 款萬聖節應景塗裝組合,讓您的公車在 Angel Shores 和 Seaside Valley 到處散播萬聖節的驚悚氣氛。膽小者勿近! 「萬聖節塗裝」的內容如下: 巫婆湯 南瓜燈籠 魅惑魔法 搗「鬼」派對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夜驚魂 骷髏頭之舞 幽靈公車 萬聖節快樂 蝙蝠來了 所有塗裝適用於所有公車,包含雙節公車、雙層公車及電動公車。只要使用這些塗裝裝飾公車,無論您駕駛哪一條路線,美麗城市 Seaside Valley 及 Angel Shores 的居民就會馬上知道您是 Angel Shores 的在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