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 Skin
為了同時慶祝 Lumines Live! 一歲生日、出版全新的 Rockin' Holiday 套件及 Q Entertainment 最新力作 Every Extend Extra Extreme (E4) 的問世,我們特此推出這個擁有 Genki Rockets 之新歌 Breeze 的特殊可玩式面板。水口哲也 (Tetsuya Mizuguchi) 在日本的 Live Earth 演唱會中現場演唱過這首歌曲。它延續了他們的成名曲 Heavenly Star 的調調,聲色俱佳的風格吸引了許多遊戲的目光。在遊戲進行的同時,也能享受美妙的音樂。限時免費提供給金會員。*須為完整版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