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wler Wild
除了原來為USFIV而設的服飾外,亦為Zangief、E.Honda、Rufus、Abel和El Fuerte追加了全新的野性套裝。立即按照個人風格,穿上全新的裝束,擊敗您的對手!*此內容只兼容於Ultra Street Fighter IV,並不適用於其他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