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wl Chess - Great Heroes
用5個新英雄來征服它。穿上盔甲,扮演強大的野蠻人,或扮演戰士精靈的弓箭。率領軍隊像個矮人或夢想擊敗敵人的可愛仙女。如果您喜歡一個激動人心的聚會,那麼一個酷酷的幽靈已經在等您。準備戰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