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ssom Tales II: The Minotaur Prince
爺爺的最新故事將帶你穿越鬧鬼的森林、海盜的海岸和其他神祕的土地,在一個廣闊的開放世界中旅行!迷人的城鎮、可怕的敵人、棘手的謎題和強大的武器正等著你。 享受「劇中劇」,爺爺講述了莉莉整個不可思議的冒險過程中的精彩時刻。 你會幫莉莉打敗牛頭王,拯救她的兄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