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DESTORM 百年戰爭&夢魘魔境 (英文版)
本作品是將2007年時所發售的『BLADESTORM 百年戰爭』,導入最新技術及投入眾多新要素的系列最新作。 玩家將扮演英法百年戰爭時的傭兵,因應即時變化的戰局,指揮各種兵科部隊,引導自軍邁向勝利。 以最新技術復新的本作品不僅在視覺表現上有所提升,還增加了許多新要素。 除了有巨龍及獨眼巨人等登場的原創故事「夢魘魔境篇」外,亦有藉由切換操作部隊實現的戰略性攻防、多達200人的軍團總攻擊、活用網路功能進行的多人遊玩、充實的角色編輯等,提供玩家全新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