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Desert - [1+1] 1000 Pearls
此商品包含黑色沙漠遊戲內的貨幣2000珍珠。 珍珠可以在遊戲內的珍珠商店中使用,可以透過珍珠購買多種道具。 注意: 該商品內容僅限每個 Xbox 商城賬號領取1次。如果已經購買/兌換,即使作為禮物收到相同商品也無法領取該商品內容。因此在購買當做禮物/發送禮物時需多加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