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 - The Telltale Series - Episode 3: New World Order
Penguin的殘酷攻擊在電視上直播,讓Gotham City陷入恐慌。正如Bruce和Batman,你會深入挖掘新出現的Arkham之子周邊的陰謀網路。同時,在背後,神秘的Selina Kyle透露更多的自己給Bruce。而在攻擊發生之後,Bruce的朋友以及Gotham的新任市長,Harvey Dent,是一個完全改變的人。當未來的Bruce Wayne-與Batman-可能是由擲硬幣來決定時,能夠信任誰? 五集中的第三集遊戲系列 購買這額外的內容需要具備:Batman: The Telltale Series - Episod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