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ic Heart - Midas Glove Skin
原子季票包含「米達斯手套造型」。 入手原子季票,即可獲得獨家米達斯手套造型!為查爾斯換上亮眼的金織外觀,無論是冰凍、電擊或燃燒敵人,都更加絢爛華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