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ic Heart - Labor & Science Weapon Skin Pack
此組合包提供兩款獨家金色造型,可裝備於斧頭和電擊武器,讓你在闖蕩奇詭扭曲的遊戲世界、迎戰致命機器人與突變種的同時,顯得亮眼又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