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ic Heart - Digital Artbook (Windows)
《原子之心》尊享版包含數位美術設定集。 獨家數位美術設定集將帶你走進《原子之心》豐富而詭奇的世界,深入幕後一探究竟。飽覽從未見過的設計素材,例如早期的草稿、概念美術、3D建模、獨家揭露的動態捕捉照片,搭配開發團隊詳細解析。 你將進一步認識《原子之心》個性鮮明的角色、機器人和各種生物。探訪遊戲中的經典場景,紙筆勾勒出的原型經過精美數位後製,最後終於躍然螢幕之上。另外,你也能深入直擊開發團隊的創意發想過程,了解死亡畫面的卡通動畫或選單圖示是如何創作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