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Gorge 獎勵地圖
Atlas Gorge 重新打造最為玩家們喜愛的 Call of Duty(r) 4: Modern Warfare(r) 地圖「Pipeline」。Atlas 公司將世界上最強大的能源來源,也就是雄踞在中國中部的三峽大壩設定成場景,為多人遊戲模式提供險惡及攝人心神的戰鬥環境。戰士們將盤據每一個角落,由於新的外骨骼技術,能夠在地圖中進行垂直探索,控制地圖中能俯瞰大壩的砲塔積分點,將敵人壓制於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