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進化季票包括三個內容豐富的擴展包來繼續您的冒險,其中提供了大量的新奇的世界來供您探索和征服,並包含了大量的全新且強大的生物,物品和武器。該季票包括以下全新的方舟:“焦土”,炎熱的沙漠世界;“畸變”,讓人目眩的生物發光的科幻洞穴系統;以及“滅絕”,被摧毀的未來地球,在這裡,泰坦怪物們為了統治而決鬥!在這些史詩環境中,您將繼續方舟:生存進化的史詩故事,為恢復人類和地球所有生物的未來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