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Fantastic Tames - Pyromane
爲你呈現《方舟:生存飛昇》新繫列 - 奇幻生物之中的首位成員:熾炎貓!擁有它的玩家將能使用其一繫列奇妙又實用的能力! 熾炎貓可以從肩膀上攜帶的小貓變幻爲可騎乘的成年獅子!作爲小貓時,它可以用作火焰噴射器。將熾炎貓拋出後,它會變成一隻成年獅子,你可以騎着它穿越熔岩地帶,並指揮它焚燒敵人。這隻強大的貓科動物可以迅速地在目標之間衝刺,留下燃燒的火焰痕跡,並吸收火焰敵人的火焰來增強其恐怖的最終形態! 這隻多才多藝的貓科動物可以完美地烹飪生肉,並在你們一起旅行時保持肉幹的新鮮。你的奇幻朋友甚至可以點燃熔爐,証明了它在各種情況下的實用性。無論是作爲一隻威嚴的掠食者還是忠誠的肩部坐騎,熾炎貓都會成爲你最新的左膀右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