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iculture (Xbox Version)
讓經典的農場模擬遊戲變得更狂,讓作物們飛快生長吧! 耕種最需要的就是耐心,這是眾所皆知的……除非你玩的是《Agriculture》。《Agriculture》不同於一般備受喜愛的農場模擬遊戲,有著更快的節奏,每一關的目標就是在有限的資源下,用最短的時間種出要求的作物。從商店中購買種子和工具升級,讓你的努力更有成果,但別忘了要精打細算,留意你的預算。如果還沒達到目標就耗光了時間或金錢,你就輸了! 你能夠稱霸全部的 50 道關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