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Wonders: Planetfall - Invasions
在星際聯盟瓦解後的一片蒼涼星塵與混沌局勢之中,有一支陰險的新興種族以征服者之姿向銀河伸出了魔爪。冷酷無情的沙卡恩族是一種既殘暴又險惡的蜥蜴人,他們擁有立體投影偽裝技術,準備欺騙、擾亂並瓦解人類勢力碩果僅存的據點。扮演他們,派出軍隊大肆破壞吧。您可以利用各種聲光伎倆來從內部破壞並瓦解您的敵人、用殘暴的外星武力輾壓他們,或是組成一個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聯盟,選擇權在您手上。不過您必須盡早下定決心,因為全新的環境災難可能會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襲來,而敵人也可能從您意想不到的地方蜂擁而出。沙卡恩帝國已經做好擊潰敵人的準備,但不要犯了過於自信的錯誤。千萬別忘記,最大的威脅往往都是從天而降... ● 沙卡恩族 (Shakarn):《Planetfall》最新推出的可選派系,他們重新定義了何謂「冷血」。這些殘酷的蜥蜴人可以部署具備立體投影偽裝技術的札爾達斯 (Zardas) 種姓單位來模仿敵人使其混亂,或是部署殘暴的多莫克 (Domok) 來正面擊潰他們。 ● 獸人族 (Therian):這支由老練戰士所組成的 NPC 種族透過將自身基因與動物結合來加速進化。這支獨立武裝集團在神祕人物「鹿」的領導下逃離母星,在新的星球上建立了殖民地,他們可不會乖乖死於任何人之手!不論他們是敵是友,都是不可小覷的存在。 ● 虛空使者 (Voidbringer) 入侵:這是遊戲後期的終極挑戰,您必須面對神祕的虛空使者,他們會透過跨次元戰術將大批的奴役士兵空降到您的帝國全境。您可以選擇摧毀他們的次元信標並消滅他們的龐大軍隊,或是臣服並成為奴役大軍的一員,以虛空之名征服全世界。 ● 世界事件:戰鬥現在會被超過 20 種自然發生的環境災難所影響,災難種類涵蓋廣泛,從海盜暴動、超級風暴到太陽閃焰都有。每種災難都需要具備隨機應變的遊戲風格才能克服,能真正考驗玩家的《Planetfall》專精程度。 ● 追加劇情任務 隨著沙卡恩族開始入侵星際平等聯盟,您將能進入全新的領土,遊玩兩張全新戰役地圖。人類以為他們已征服一切,但 Planetfall 世界的廣闊銀河仍繼續不斷擴張... ● 被征服的世界 在這個圍攻風格的團隊遊戲模式中,您必須組成一個聯盟來推翻強大的霸主。其中一位玩家會以超巨大帝國開局,而其他玩家必須聯合起來瓦解其強權統治。不要太忌妒,那些習慣躲在刀劍之後的人有可能很快就會落到刀尖浪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