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Wonders 4: Archmage Attire (PC)
Magehaven 的法師打扮起來就是要驚豔全場,顯露出自己出色的個人特質與抱負。這個服裝包內含一套新的服裝,您能夠成套穿上也能與其他物品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