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Water - Silver Edition Pack
包括遊戲內貨幣(1,000個軟木塞與100,000個獎章)軟木塞可用來向商人購買遊戲內資源,並修復船隻幫助你更快累積遊戲進度,另外獎章則可用來購買裝飾。請注意,遊戲中沒有微交易,兩種貨幣只能透過玩遊戲來獲取。 四個預設一般船隻替換為梭魚隊伍的升級版船隻。 - 1,000個軟木塞 - 100,000個獎章(外加標準版的20,000個獎章) - 初始為「海盜船」(原本是「橡皮艇」) - 完成「新船」任務後,在序章中獲得更好的「扁舟」 - 完成造船任務「我們需要更大的船」現在會獲得更大更穩固的船隻,也就是「斯卡迪船」或「索菲亞長艇」,原本是「峽灣船」或「索妮亞長艇」。 請注意!額外船隻(「扁舟」、「斯卡迪船」、「索菲亞長艇」)可在基地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