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Solitaire : Build Civilization
在玩紙牌遊戲的同時建立你的文明! 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享受的單人紙牌遊戲。 這可能有點挑戰但很有趣! 享受在各個文明時代用新的文明建設紙牌完成卡組的興奮! ♥ 熟悉且令人上癮的經典紙牌遊戲 - 紙牌時代是經典的克朗代克紙牌遊戲,任何人都可以享受。 - 您可以享受構建各種文明的樂趣,並得到證明的樂趣。 ♣ 用有用的物品克服危機 - 使用撤消項目,您可以彌補錯誤。 - 使用提示項目找出你的下一步行動。 - 卡住時使用魔法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