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tract Assassin Skin Pack
Abstract Assassin DLC 武器造型包適用於那些想要擁有百分百回頭率……然後一槍將敵人爆頭的人。包含三款引人的造型:油漆噴濺、圓形幾何塗漆和黑暗詛咒迷彩。用它們來獨樹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