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Mode拼圖與邏輯家庭與兒童
《靠左一些些:櫥櫃和抽屜篇》中,請您將居家物品分類、堆疊和整理成特定的整齊狀態。這裡有更美觀的圖例、出人意表的情境,和 25 幅輕鬆愉快的新設計櫥櫃和抽屜謎題,讓您清理家中的櫃子和祕密夾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