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门罗 - 季节棋盘皮肤包
季节棋盘皮肤包 带来两款栩栩如生的新棋盘皮肤,即秋季和春季。崭新的环境布局、空气和天气效果,以及全新的环境音频和声音效果,这些精心制作的棋盘皮肤完全改变了经典阿门罗棋盘的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