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獎勵同捆包
成為最黑暗夜晚的光!閃耀獎勵同捆包內含閃耀彗星提燈、閃耀彗星收藏家船帆和船頭雕像,可在海盜百貨使用的 550 枚古代錢幣,以及免費獲得的 25,000 黃金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