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脫學院
你來到了《Escape Academy》,這裡有各路前途光明的學生,準備訓練成為最強密室逃脫大師。 眾多由真人密室逃脫專家所精心設計的密室等著你來挑戰。 《Escape Academy》可以單人從頭玩到尾,也可以單機或線上雙人合作,以分割畫面暢玩。 探索《Escape Academy》學院,認識各形各色專精於密室逃脫的教授,還有人暗藏著祕密等著你發掘…… 音樂與音效設計由獨一無二的doseone製作(作品包括《Gang Beasts》、《SLUDGE LIFE》、《Disc Room》、《Enter the Gungeon》)。 和阿呦喂教練在《Escape Academy: Tournament of Puzzles》一起上路!與你的好友進行腦力對決,在橫跨全球的一系列益智挑戰中相互競爭! 這次主要更新內容包含三個超大型競技場、三個全新遊戲模式、謎題強化功能、額外成就、以及超爆多的謎題等你來解開。 在這些超巨大且可重複挑戰的關卡舞台中,一路解開各式各樣的謎題,完成祕密通道以及替代路線。 地「埃及」的核心,一路解開墓穴謎題並前往祕密通道,還要確保自己不會永遠在這裡住了下來! 駭客罐頭廠:廢棄的魚罐頭廠已經改造成駭客的基地,而這個被雨水浸濕的碼頭塞滿了充滿科技感和水生主題的謎題驚喜。 表演家劇場:站上舞台,準備迎接各種謎題吧!在這個《Escape》最大的劇場中,你將面對無數神奇的挑戰! 逃脫賽道:和你的朋友在謎題競速中,看誰能先衝到終點。 井字遊戲:在這個經典的三個連一線遊戲中,圈圈和叉叉都被鎖住了。 尋寶遊戲:在解開刁鑽謎題的同時尋找戰利品。 如果你以為事情已經怪到極點,《Escape Academy: Tournament of Puzzles》還帶來了刺激無比的全新強化功能部署能干擾對手的陷阱,或利用協助功能來幫助你取得勝利 習慣一個人解謎嗎?那有什麼問題!阿呦喂教練很高興能夠讓任何逃脫者,有辦法在單人模式中獨自解開關卡。謎題練習,讓謎題變得更加完美! 這只是錦標賽所準備的古怪(有時會有點致命)驚喜的一小部分而已,有膽量的脫逃者就放馬過來。你還在等什麼? 穿上解謎專用的褲子,準備來解開謎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