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軍馬「麒麟」
※本內容為「戰國無雙5 季票」內含產品。請留意重複購買。 本追加內容如下: ‧追加軍馬「麒麟」 ■使用方法 在「無雙演武」「堅城演武」的居城「馬廄」中購買之後,可透過「無雙演武」「堅城演武」的居城「道場」-「變更裝備」進行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