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武器組合3
※本內容為「戰國無雙5 季票」內含產品。請留意重複購買。 本追加內容如下: ○追加武器組合3 ・刀「鏖刀鬼神宿儺」 ・鎖鐮「玲瓏蛟牙」 ・鼓「木奏靈聲」 ■使用方法 在「無雙演武」「堅城演武」的居城「打鐵鋪」中購買之後,可透過「無雙演武」「堅城演武」的居城「道場」-「變更裝備」進行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