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亞遊俠
西伯利亞遊俠:內含可提升蘿拉所有特殊彈藥攜帶容量的「西伯利亞遊俠」裝束、「暗夜之鷹」半自動手槍造型,以及 1 個卡片套件,其中保證有 1 張是稀有卡片,其他卡片則有較高的機率為稀有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