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弱裝置
主權殖民地科學家利用超聚焦線圈開發出「衰弱裝置」,用來「人道地」消滅危險試樣。「衰弱裝置」能發出精準的衝擊波,使目標立即遭致嚴重電擊且分子不穩定。經過測試能直接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