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收割
別在萬聖節主題的「TK Baha血腥收割」裡丟掉您的頭;這回的糖果可不是巧克力,而且胡鬧多過甜頭。幫助殭屍T.K. Baha幹掉恐怖的南瓜王(Pumpkin King),把新的頭像與外觀套組納入您的收藏。這是《邊緣禁地2》一系列獵頭人包的第一彈;快來瞧瞧新的故事劇情、頭目、頭像與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