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自訂組合包
※若要使用「角色換裝套組」需要有另外發售的「宵星傳奇REMASTER」製品版。 ■遊戲說明 可為所有操控角色替換衣服的稱號與服裝配件的套組。 <套組內容> -由利專用換裝套組 -艾絲提爾專用換裝套組 -弗連專用換裝套組 -拉彼特專用換裝套組 -卡洛爾專用換裝套組 -莉塔專用換裝套組 -雷文專用換裝套組 -茱蒂斯專用換裝套組 -帕蒂專用換裝套組 ※只能使用一次。 ※也可在本篇遊戲內獲得。 ※服裝配件為所有角色共通。 ※追加內容安裝完成後,會出現在遊戲道具選單的追加下載內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