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合包
已能解鎖「自訂角色色彩選擇」,「圖像」,「在蒐集裡面的VISUAL」,「隱藏角色:比利」和「隱藏角色:齋祀(変身前)」。※上述的全部內容在遊戲進行時也能解鎖。※請注意:購入這合包不解鎖「取回火焰的庵」,「那蛇茲形態的京」和「Mr空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