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人偶傳說
你是神通王,光明與和平的化身,現在位於 Minecraft 之中!掌握四種元素,從神通王和科拉的團隊身上學習新技能。在執行任務時與凱塔拉、朱克和其他角色見面,探索節目中出現的四個國家,換上喜歡角色的外觀,引導體內的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