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服裝全套組
可讓『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中登場的角色換上的「萬聖節服裝」。 每位角色各1套,共計28套的實惠組合包。 ■對象角色 除了「Alpha-152」「瑪麗蘿絲」「PHASE-4」「女天狗」「穗香」「雷道」之外的全28位角色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若要使用此DLC,須先購買其對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