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蝕者卡賓槍武器同捆包
精準打造的步槍,能夠在Zed死亡時將其變成行動治療和劇毒陷阱。腐蝕者卡賓槍專為戰地軍醫和神射手職業設計,隨附5種獨特造型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