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拉米專用服裝「飛空水瓶」
芙拉米的泳裝登場 追加芙拉米專用服裝「飛空水瓶」1種。 ※在解鎖建置功能並設置試衣間後,即可更換服裝。 ※此為『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季票』所包含之追加內容。含有相同內容的其他產品亦正販售中。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 ※此為『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泳裝組合』、『優米雅&芙拉米 泳裝組合』所包含之追加內容。 ※詳情請參閱『優米雅的鍊金工房』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