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雅嘎:女巫神廟
西伯利亞荒野的深處有片無人敢進入的森林,也是蘇聯探險隊無聲無息地消失的所在地。蘿拉進入邪惡溪谷尋找一位失蹤的男子,但她卻遇上違反常理的夢魘。是芭芭雅嘎女巫在森林中徘徊嗎?還是有其他的神話?整整 3 小時的全新遊戲內容,蘿拉將會面對各種新敵人、探索全新的古墓、揭開隱藏數十年的古老神秘面紗,並與遠古的邪惡力量展開對決。內含全新裝束與全新的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