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服裝「露出與防禦」
本內容僅供 FINAL FANTASY XIII-2 亞洲語言版使用。一經售出,恕不退費。『FINAL FANTASY XIII-2』莎拉的新服裝。以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的成員-大島優子小姐的設計為根基,再透過粉絲們投票決定,堪稱粉絲們期待已久的一件服裝。遊玩本傳故事時,進入主選單的「服裝」即可隨時更換服裝。但更換的服裝無法反映至回想影片等部分場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