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服裝「夕風之服」
本內容僅供 FINAL FANTASY XIII-2 亞洲語言版使用。一經售出,恕不退費。※本商品可能會包含在其他組合包中。請注意切勿重複購買相同物品。『FINAL FANTASY XIII-2』莎拉的新服裝。因莎拉能穿越時空的意識與被送入異界的召喚士的靈魂結合而誕生的異世界民族服裝。遊玩本傳故事時,進入主選單的「服裝」即可隨時更換服裝。但更換的服裝無法反映至回想影片等部分場景中。如果您有兌換代碼,就能用來獲得該道具。您可以輸入兌換代碼來下載。當您購買該道具後,即無法使用兌換代碼來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