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盛宴追加包
本附加元件組合有 4 個賽場 (「高山」、「大胃王」、「錦標賽 III」和「高速公路 II」)、3 個造型 (「打空氣」、「迷魂車」和「小精靈回來了」)、2 個背景音樂 (Pac Steps 和 Reentrance)。上述附加元件皆可單獨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