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與詐騙包
Red Dead Redemption 多人遊戲將發行新的 Liars and Cheats Pack (騙子與詐騙包),讓遊戲內容更加豐富精彩。您可以和朋友賽馬、在撲克和騙人骰子多人遊戲中試試您的手氣,或在新的據點競賽模式中堅守陣地。你還可以使用爆破步槍將敵人打成炮灰,並在自由漫遊模式中挑戰多個幫派據點和獵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