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甜甜但有點慘
巧克力火山、焦糖湖、棉花糖森林,還有薑餅 Kefling 陷入被吞噬的危機,因為有個陰險的巫師與他邪惡的姪子試圖要奪取糖果峰 (Candy Peak) 的控制權!快來協助這個在山上的糖果王國中的薑餅 Kefling,重建他們甜甜蜜蜜的天堂。您將採集糖果、烘培建築構件,還要把各個好吃的建築組合起來,來建立一個美麗與美味兼具的王國。快來解救薑餅 Kefling,把巫師趕出他們的王國! 您必須擁有最新版本的遊戲,才能使用這個附加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