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6研發
在《當局解密XCOM》事件發生之前,尼可達西瓦(Nico Dasilva)幹員自願進行一系列危險的秘密實驗,以找出恐怖的新病原體及其治療方法。把您的戰鬥技巧提升到極致,讓您的隊伍發揮極限潛能,保護一位朋友不因他自己幻想出來的恐懼而受到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