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急救站
在事變日之後,平民醫療中心提供了全天候的服務,不但為撤離人員提供了一個安全的避難所,並讓戰士們能夠繼續上場作戰。堅固且受到保護的高地和大量的檢查站提供了刺激的進攻和多種防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