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贖金籌碼套裝
國王的贖金有美麗的浮雕花紋,是設計精緻的經典籌碼套裝。 國王的贖金籌碼套裝由Pure Hold'em社區巧妙地命名,是讓您的對手知道,您是撲克桌上佔據有力位置的、富有經驗玩家的好方法。